当前位置: 首页>蓉江资讯>蓉江要闻
王凌深入田间地头督导早稻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22 22:40:47    来源区党群工作部 访问量:
 

422日,赣州蓉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凌轻车简行,深入田间地头督导早稻生产工作。

王凌一行先后来到潭东镇迳背村、龙井村,潭口镇上元村、龙塘村等地,现场查看早稻种植面积落实、耕地抛荒治理、水利灌溉等情况,在田间地头与插秧群众亲切交谈,了解农户耕地面积、家庭劳动力、日常生活等情况。

王凌指出,抓粮食生产、保粮食安全是重大政治责任,这根弦任何时候都不放松。各镇(管理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围绕稳面积稳产量,抓紧推进春耕春种,确保早稻生产工作落到实处。要强化业务指导和服务,落实相关奖励和帮扶政策,帮助种粮户解决生产过程中水利灌溉、化肥、农药等具体困难。要切实关心关怀家庭劳动力缺乏的农户,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帮助缺劳力农户早稻种植和粮食收割。区农办要加强日常督导,推进抛荒地复耕复种,确保应种尽种、宜种尽种。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