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蓉江资讯>蓉江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区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开讲
发布日期:2021-04-26 22:32:36    来源区党群工作部 访问量:
 

426日,区机关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邀请市委党校校委委员、副校长阳振乐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课上,阳振乐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坚守初心使命”为主题,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了百年奋斗的经验启示,号召、引导全体党员要注重从党的历史经验中汲取开拓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善于向历史学习,在下好“理论学习棋”的基础上,还要下好“实践活动棋”,总结历史的经验教训,用以推动现实的工作。

聆听讲座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不断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前进力量,真正用百年党史鼓舞斗志、明确方向,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效,转化为为民办实事、解难事的实际行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阳校长的讲课视野开阔、史料丰富、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对帮助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区党群工作部陈燕菁说道。

区领导陈铁军主持讲座。区直、区属(驻区)单位、区属企业共250余名党员聆听讲座。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