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蓉江资讯>蓉江要闻
赣州蓉江新区知识产权工作站正式揭牌
发布日期:2021-04-24 22:36:10    来源区党群工作部 访问量:
 

423日,赣州蓉江新区知识产权工作站揭牌仪式在云创智谷新经济双创园举行。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四级调研员朱日霖、区领导谢清泉出席并为知识产权工作站揭牌。

赣州蓉江新区知识产权工作站设在云创智谷新经济双创园1号楼,工作站成立后,将为我区企业知识产权提供确权、运用、管理和保护等一站式服务,构建知识产权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完善我区知识产权保护与服务体系,助力我区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同时也是政企联络的有效枢纽。

420日至26日是知识产权宣传周。当天,区市场监管分局还开展了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 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主题知识产权系列活动,邀请职业律师、专利代理人,以丰富的实践经验,结合生动的实例,对企业知识产权风险管理进行深入解析,加大各企业对知识产权的运用。在交流环节,企业就各自关心的知识产权相关问题纷纷与老师进行了积极的答疑互动。

在场嘉宾纷纷表示,此次举办的知识产权专题讲座,有利于帮助企业营造自主创新氛围,提升专利意识,做好知识产权保护,维护企业合法权益。

截至目前,我区共有市场主体12428户,注册资本111.5亿元,其中企业2654户,注册资本97.44亿元。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