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蓉江资讯>蓉江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高校园区管理处: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
发布日期:2021-04-25 22:44:57    来源区党群工作部 访问量:
 

连日来,蓉江新区高校园区管理处利用开班学习读党史、送学上门讲党史、屋场夜谈话党史、红色观影学党史等形式,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高校园区管理处充分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这个重要的基层学习阵地,充实党史学习资源,在辖区各村(社区)组织开设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分享会”,村组党员、干部和妇女小组长等统一时间、集中场所,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自由翻阅党史类书籍并分享学习心得。

为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每一名党员,高校园区管理处各基层党组织针对老弱党员和在外务工党员精心组织“两送”活动,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带领村“两委”干部上门将《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党史读物送到老弱党员手中,并为他们讲学党史。同时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通过党员群转发党史学习网络素材,督促在外务工党员随时学、随地学。各村(社区)党组织通过“上门送学”和“网络送学”的方式已将党史学习教育在党员中实现全覆盖。

高校园区管理处还利用屋场夜谈形式话党史,村小组长将在家村民聚集在一起,向大家讲述并分享自己在“读书班”和“分享会”上学习的党史故事、心得感悟,组织开展红色电影下村进社区,让群众在观影过程中加深对党史的了解。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学到深处、践到实处,高校园区管理处党委班子成员带头下沉村(社区)掌握问题实情,积极听取村民对村集体发展建设的建议并收集村民日常生活不便和难题,为群众纾困解难。党员干部带头为群众办好实事,将关心关怀和温暖送进群众心坎里。截至目前,坝上村出村道路存在交通安全隐患、翰林小区出入不便等群众关切问题已在稳步推进解决中。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