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蓉江资讯>蓉江要闻
区总工会举办2021年全区职工乒乓球比赛
发布日期:2021-04-26 22:23:31    来源区党群工作部 访问量:
 

为增强广大干部职工身体素质,营造积极向上、勇争一流的工作氛围,424日,由区总工会举办的2021年全区职工乒乓球比赛开赛。

比赛在赣南师范大学乒乓球馆举行,共分男子单打组、女子单打组及混合团体组,来自潭东镇、潭口镇、高校园区管理处及各区直部门、区属(驻区)各单位的干部职工共计160余人参加了比赛。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摩拳擦掌,使出浑身解数展示自己的高超球技,观众们此起彼伏的赞叹声和加油呐喊声不绝于耳,现场一副火热场景,充分展现了新区干部职工的风采与活力。

据悉,本次比赛是赣州蓉江新区总工会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后续,区总工会还将举办职工红歌大赛、党史知识竞赛、职工心向党文艺演出等活动,积极营造全区庆祝建党100周年的浓厚氛围。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