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蓉江资讯>蓉江要闻
我区一企业荣获“赣州市五一劳动奖状”
发布日期:2021-04-28 22:15:35    来源区党群工作部 访问量:
 

428日,在赣州市庆祝2021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上,区建投公司荣获赣州市五一劳动奖状

近年来,区建投公司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公司广大职工充分发挥项目建设主力军作用,立足本职、胸怀全局,用辛勤的汗水、攻坚克难的精神,全力做好民生实事、践行国企责任担当,诠释初心与使命。

2020年,区建投公司坚持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促进,大力推进项目提速年活动,有力推动了项目建设进度。2020年,公司负责城建项目97个,完成投资约69亿元,完成率达到103.9%。其中,新建道路约45公里,新时代大道、狮形岭路等10余条道路建成通车;新路小学、金色春城幼儿园、武陵幼儿园、蓉江花园一区幼儿园等4所学校交付使用;建成了温馨家园A1-4A1-5A1-7返迁安置房3700余套,完成分房近3000套,高标准建成了一大批项目并投入使用,为加快新区建设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