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蓉江资讯>蓉江要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 | 田间地头解民忧 积极履职促发展
发布日期:2021-04-29 22:47:46    来源区党群工作部 访问量:
 

“出钱又出力,真是要感谢党的政策,感谢党的干部!”潭口镇龙塘村农户刘维珊望着田里忙着插秧的区财政干部高兴地说道。425日,在蓉江新区潭口镇龙塘村,区财政局党支部党员及驻村干部同村民一道,挽起裤腿莳田抛秧。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区财政局把为群众办好事、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试金石”。时下,正值农户抢种秧苗,得知挂点帮扶村劳动力紧缺,部分农户农田还没有栽插秧苗,该局支部广泛动员党员干部来到田间地头,助力农户春耕生产。助力春耕是该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个缩影。

今年以来,为支持全区农业生产发展,蓉江新区财政局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抓手,积极筹措资金、加强政策宣传,支持全区农业生产发展。

同时,为确保政策落到实处,该局还结合“学党史办实事”活动,进村入户宣传“农业产业信贷通”等政策性贷款产品,送去金融及时雨。截止目前,全区共累计发放“农业产业信贷通”496万元,惠及农户50余人。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