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蓉江资讯>蓉江要闻
区安委会第三次全体成员(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4-29 22:54:40    来源区党群工作部 访问量:
 

429日,赣州蓉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凌主持召开区安委会第三次全体成员(扩大)会议,研究部署五一期间安全防范工作,推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十大攻坚战工作。区领导谢清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下达2021年度安全生产责任书,听取了 十大攻坚战工作开展情况和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计划。

王凌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必须把抓好安全生产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政治责任,增强忧患意识和风险意识,严格落实属地管理和“三个必须”的要求,全力保障“五一”期间全区的安全稳定,为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要聚焦重点领域,全面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加强对交通运输、旅游、消防、建筑施工、特种设备、森林防火等领域的监督检查,落实落细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加大执法检查的力度,提高安全监管水平,有效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科技化、信息化手段,促进科技强安,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实现交通畅通、作业有序、安全生产的目标。要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要强化督查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要限期整改,对拒不整改的从严处罚,倒逼企业落实主体责任,真正把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到实处;要严明工作纪律,严格执行领导在岗带班、干部到岗值班和信息报告制度,对安全生产责任履行不到位的,从严追究责任。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