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蓉江资讯>蓉江要闻
王凌检查督导“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19 22:46:35    来源区党群工作部 访问量:
 

7月19日,赣州蓉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凌深入潭口镇、潭东镇检查督导“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区领导李绍武参加督导。

王凌一行来到潭口镇洋山村核查“大棚房”疑似图斑,并在江坝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和潭东镇樟海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土地性质是否合理、审批手续是否合规,听取了镇、村干部关于“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王凌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坚持依法依规,切实履职尽责,牢牢守住耕地保护底线,坚决遏制耕地“非农化”、防止耕地“非粮化”,扎实做好大棚房清理整治工作。要举一反三,推动问题整改,对拆除不到位的,要做到应拆尽拆,做好土地恢复;对复垦复耕不到位的,要做到能耕尽耕、能种尽种,最大限度实现耕地资源利用。要健全机制,加强长效监管,结合我区实际,严格规范农业土地用途监管,加强土地精细化、信息化管理,坚决维护我区良好的土地管理和农业健康发展秩序。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