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蓉江资讯>蓉江要闻
力排万难促安居 王凌现场调度返迁房建设和安置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12 22:50:01    来源区党群工作部 访问量:
 

7月12日,赣州蓉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凌现场调度返迁房建设和安置工作。区领导陈铁军、曾宪炳参加调度。

王凌一行先后来到返迁安置房蓉江花园一区、二区、四区等项目现场和温馨家园小区C1-8地块,实地察看返迁安置小区建设进展,重点了解项目建设难点问题,明确相关时限,与施工单位、镇村干部交流问题解决办法。

王凌指出,返迁安置房建设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要把安置工作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项目。各有关部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咬定目标不松懈,积极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创新举措、科学高效做好返迁安置房的建设、交付等工作,确保如期完成返迁房建设工作;要力排万难促安居。要加快推进返迁安置小区的水、电、气等基础设施和配套设施建设,加强返迁安置房的跟踪管理,高标准引进物业公司,让老百姓住得舒心、安心。各施工单位要严把质量关、安全关、进度关,按照提前一个月交付的目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安置房建设有力有序推进,让返迁安置群众早日住进安置新房。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