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蓉江资讯>蓉江要闻
爱心集结 热血沸腾 我区开展集中献血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14 22:46:34    来源区党群工作部 访问量:
 

7月14日我区在潭东镇过路村开展集中献血活动广大干部群众踊跃参加献热血,传爱心尽管夏日炎炎但丝毫未能阻挡大家献血的热情

献血现场大家有序排队、填表、登记、验血、初检献血车上的医护人员忙碌着采血满含爱心的血液缓缓流入储血袋中

潭口镇岭上村第一书记李志建已经是第5次参加献血,多年坚持献血的他说道,无偿献血是一项社会公益事业,通过这种方式能够帮助到更多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能够贡献自己的力量,感到非常骄傲和自豪,如果身体允许,会一直坚持下去。

区征收搬迁服务中心的谭福是一名退伍转业的党员干部,听说血站现在紧缺A型血血小板,他第一时间到现场参加无偿献血,这是他退伍后第6次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累计献全血1500毫升、血小板1.5个治疗单位。“我不知道自己的血小板被用于哪位病人,但我觉得能以实际行动助力生命、传递希望是一件特别有意义的事。”谭福笑着说道。

无偿献血是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确保临床用血安全的重要基础工作据统计当天成功献血125人累计献血量达45700毫升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