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蓉江资讯>蓉江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世飘一行来我区调研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20 22:47:54    来源区党群工作部 访问量:
 

7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世飘一行来我区调研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凌出席相关活动,区领导曾宪炳陪同调研。

郑世飘一行先后来到赣州市鸿源石材有限公司、茶龙公路、茶元弃土场(二期)、赣南医学院等地,现场查看了中央、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及交办信访件整改情况。

郑世飘对我区落实中央、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及交办信访件整改工作采取的具体措施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他要求,要严格落实各级生态环保督察整改工作,不折不扣把整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要着力解决群众高度关注的环保问题,提升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要保持力度、延伸深度、拓宽广度,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