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蓉江资讯>蓉江要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点亮群众的“心”灯
发布日期:2021-09-16 22:21:25    来源区党群工作部 访问量: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在潭东镇上坝村,一盏盏明亮的路灯犹如一颗颗星星镶嵌在静谧的夜空中,也仿佛照亮着百姓的幸福生活,为上坝村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村民反映,之前上坝村还未安装路灯时,每到晚饭过后,道路漆黑一片,村民们出门散步极为不便,道路上凸起的减速带还容易绊倒人。在走访群众中了解到该情况后,上坝村“两委”下定决心,一定要尽快解决这个长期困扰村民夜间出行的问题。村“两委”在经过“四议两公开”解决最大的资金难问题后,便立即启动了上坝村主干道亮化工程施工。经过一周的紧张施工,顺利完成了上坝村主干道的亮化工程。

随着一盏盏路灯安装完毕并投入使用,给附近村民的夜间出行带来了极大便利。刚干完农活回家的老人曾先生说道:“以往临近夜晚,整条路一片黑,打工、干农活很晚回家的,摩托车、小车都看不见行人,有安全隐患。现在好了,亮堂堂的路灯通到了家门口。”在崭新的路灯的点缀下,夜晚下的上坝村显得格外美丽、温馨,村民出行安全也多了一份保障。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