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蓉江资讯>蓉江要闻
2021年赣州市建设领域“质量月”活动蓉江新区分会场现场观摩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1-09-17 22:55:39    来源区党群工作部 访问量:
 

9月17日,2021年赣州市建设领域“质量月”活动蓉江新区分会场现场观摩会举行。区领导曾宪炳出席活动,来自全市建设领域单位的100余人参加活动。

蓉江三路快速路项目起于筱坝大桥南端接地点,止于丁香路,长约5.1公里,项目含建设4.7公里的地下综合管廊,是我区连接赣州经开区、赣州西站的一条快速通道,对于完善赣州中心城区城市路网具有重要意义。项目开建以来,承建单位中铁大桥局秉承先进管理理念,按照优质工程标准组织建设,利用数控智能设备、信息化管理系统狠抓项目工程质量,高质高效推动项目建设。截至今年7月,项目建设完成总工程量的55%,其先进的施工工艺和质量控制措施得到了与会人员一致赞赏。

活动期间,与会人员还来到启迪(赣州)科技城二期住宅清启启水木园小区项目进行现场观摩。此次活动是我省住建领域“质量月”现场观摩会暨工程质量常见问题专项治理活动的其中一项活动,由赣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赣州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在我区设分会场举行观摩会,旨在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我区建设领域工程质量管理水平,全面落实江西省工程质量安全手册制度,强化企业质量精品意识,提升治理工程质量常见问题能力。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