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蓉江资讯>蓉江要闻
王凌与他们座谈交流 推动高校疫苗接种工作深入开展
发布日期:2021-09-08 22:42:40    来源区党群工作部 访问量:
 

9月8日,赣州蓉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凌主持召开会议,与辖区内各所高校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共同推动高校疫苗接种工作。区领导钟晓东参加会议。

会上,王凌认真听取了各高校疫苗接种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在校人员接种统计数据的说明,并与参会人员共同研判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王凌对各高校高度重视、积极配合支持蓉江新区疫苗接种工作表示感谢。他说,疫苗接种工作关乎广大市民和高校师生身体健康安全,希望各高校对疫苗接种工作再重视、再发力,推动工作深入开展;对人员再摸底,细致开展好学校各类人群疫苗接种情况排查,精确统计数据,确保数据真实可靠;工作再压实,做好禁忌症人员的健康评定和接种服务,细化接种排查的方式方法,确保不漏一人;要做细思想工作,积极宣传动员未接种人群参与疫苗接种,确保疫苗接种应接尽接。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