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蓉江资讯>蓉江要闻
许忠华来我区督导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16 22:57:54    来源区党群工作部 访问量:
 

9月16日上午,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许忠华来我区督导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明心平,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凌,区党工委副书记黄菊兰陪同督导。

许忠华一行先后来到区政务服务大厅、阳光金色春城社区,对照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实地察看我区政务服务中心软硬件设施配备、文明服务和社区环境卫生、党群服务中心管理运行、便民服务设施建设、氛围营造等情况,并指出存在的不足,对进一步做好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提出要求。

许忠华强调,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事关城市形象和群众幸福感、获得感。要严格对照测评体系,逐项对标对表、过筛自查,细致入微、加紧整改存在的问题。要不断补齐短板弱项,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大厅软硬件配备、社区环境卫生,做好窗口文明服务引导、各处文明标语和公益广告设置,持续巩固深化文明城市建设成果,确保各点位、项目全面达标。要营造浓厚氛围,充分发挥网格员队伍力量,积极发动和引导群众支持参与到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中来,让文明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形成“人人参与 人人共享”的社会风尚。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