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蓉江资讯>蓉江要闻
【文明进行时】刷新小区颜值 显露文明底色
发布日期:2021-09-17 22:46:34    来源区党群工作部 访问量:
 

“我感觉我们小区环境越来越好,居民素质也提高了,所以我们这些居民在这里生活也比较幸福、比较开心。”阳光金色春城社区居民李女士讲述了在小区生活的切身感受。

随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的深入开展,阳光金色春城小区的颜值和宜居指数持续提升。

走进小区,只见街道整洁畅通,车辆停放秩序井然,小区环境干净清爽。高校园区管理处干部志愿者张小荣在准备入户做问卷调查的路上刚好遇上几位在小区散步的大爷,赶忙上前攀谈询问。“您现在在这里生活感觉小区环境和氛围怎么样?” 小区大爷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脸连连点头并竖起了大拇指。

连日来,在阳光金色春城小区,上百名志愿者深入各网格点,覆盖式入户宣传文明理念,每天都能看到身穿红色志愿者马甲的身影活跃在绿圃、车棚、楼道、隐蔽角落及其他公共区域,他们手上拿着捡拾钳、畚斗、铲子等工具,把小区的环境翻新了一遍,在小区掀起一阵文明风。截至目前,共收集群众意见建议和问题反馈共104条,清理僵尸电动车60余辆、自行车20余辆,整治行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支持与赞扬。

如今走在小区里能感受到浓郁的文明宣传氛围,文明理念宣传牌随处可见,绿圃花坛的有色垃圾不见了,楼道墙面的牛皮癣也没了,车辆都整齐地摆在划定车位内,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社区居民的文明素养也得到了明显提高,这才是文明社区该有的样子,这才是文明城市的经典缩刻!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