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蓉江资讯>蓉江要闻
王凌会见国家电网赣州供电分公司总经理谭黎明一行
发布日期:2021-12-21 22:49:01    来源区党群工作部 访问量:
 

12月21日上午,赣州蓉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王凌会见国家电网赣州供电分公司总经理谭黎明一行,协调解决我区杆线迁改、配电工程等相关事宜。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许伟,区领导曾宪炳参加会见。

王凌对谭黎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赣州供电分公司长期以来支持帮助蓉江新区建设发展表示感谢。

双方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会商。一致同意建立涉电问题协调会议制度,由双方分管领导任召集人,随时就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协调,提高工作效能。

王凌表示电网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当前新区部分地下综合管廊已投入运营,杆线迁改需加快推进,新建返迁安置小区配电工程问题亟待加快解决,规划的变电站项目需加快建设。希望双方进一步通力协作,推动解决杆线迁改、配电工程、变电站建设、施工用电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一如既往为蓉江新区的建设发展提供有力支持和用电保障。

王凌要求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与供电部门协调对接,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提前统筹、做足准备、提供支持,以“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抓紧推进问题解决。要落实协调会议机制,与供电部门形成信息通畅、沟通顺畅、反应迅速的工作体系,及时主动做好工作联络与衔接,确保第一时间发现问题、第一时间解决问题。要全力做好资金保障,提高拨付效率,为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谭黎明表示赣州供电分公司将明确时间节点、拿出有力举措,加快推进蓉江新区供电用电等各项问题解决,落实好协调会议机制,实行“一个口子对外”,受理项目反馈的问题,及时对内协调解决,服务新区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