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蓉江资讯>蓉江要闻
许伟开展巡河巡林督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01 22:44:52    来源区党群工作部 访问量:
 

1月1日下午,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许伟开展巡河巡林督导工作。区领导钟晓东参加督导。

许伟从滨江公园(新世纪大桥旁)登上巡河船,沿章江蓉江段乘船直上,视察河流水质、水源地及岸线保护、禁捕退捕、河面清洁、污水处理等情况,详细了解我区水情汛情、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并现场指出存在的问题。随后,许伟来到坝上村水源地,察看水源地保护、林木资源保护、病虫害防治等情况。

督导过程中,许伟强调,要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严格按照河长制工作要求,统筹抓好水资源保护、水污染防治等任务,切实形成各级河长履职尽责、协同联动的工作格局;要进一步压实林长制责任,细化分工、强化措施,加强林地巡查、管护,健全完善管理体系,有力推动我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