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蓉江资讯>蓉江要闻
王凌会见广东圣丰集团常务副总裁张镜初一行
发布日期:2022-01-11 22:43:25    来源区党群工作部 访问量:
 

1月11日下午,赣州蓉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王凌会见广东圣丰集团常务副总裁张镜初一行,洽谈项目合作事宜。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许伟,区领导冯永洪、曾宪炳参加会见。

王凌详细听取了意向合作项目的设计方案汇报,双方对优化方案相关内容进行深入沟通交流。王凌希望,广东圣丰集团要在项目规划设计中坚持生态优先理念,坚守耕地保护红线,加紧优化完善设计方案;双方要尽快协调解决项目规划设计中存在的问题,各环节要齐头并进,促进项目早日落地见效。

张镜初表示,集团将充分吸纳相关意见和建议,积极与各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加紧完善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加快相关问题的研判解决,推动双方尽快达成共识,加快合作项目落地建设。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