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蓉江资讯>蓉江要闻
许伟主持召开我区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31 22:19:09    来源区党群工作部 访问量:
 

12月31日,在收听收看全省元旦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及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后,我区立即召开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议,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部署我区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许伟主持会议。区领导谢清泉出席并传达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许伟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严峻性,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慎终如始、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迅速行动,完善工作专班,认真梳理问题清单、目标清单、责任清单,层层明晰责任,层层抓好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督导检查和自查发现的问题,全力整改,不留死角;要突出抓好重点场所管理、疫苗接种、应急值守、督导检查等工作,不折不扣完成目标任务;要加大宣传力度,增强群众防护意识,广泛发动群众,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