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蓉江资讯>蓉江要闻
赣州市工商联蓉江新区分会2021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12-31 22:43:41    来源区党群工作部 访问量:
 

2021年12月31日,赣州市工商联蓉江新区分会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杨小妹,赣州蓉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王凌,赣州蓉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许伟,市工商联副主席黄奇洁,区领导徐中宁出席相关活动。70余名分会会员、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总结了区工商联分会2021年度工作情况,部署了2022年工作,表彰了2021年度优秀会员企业,并向新发展会员授牌,“万企兴万村”行动走在前、作表率的民营企业家代表作了发言。

会议强调要强化思想引领,要把强化非公领域理想信念教育作为重要抓手,积极引导非公经济人士特别是年轻一代企业家不断增强对党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培育勇于担当、奋进有为的企业家队伍。要发挥好助手作用,充分发挥非公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聚焦全市“三大战略、八大行动”,以非公党建高质量发展引领非公经济高质量发展。要主动适应新形势,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坚持解放思想、改革创新,进一步理顺组织体制、运行机制、服务功能、工作方式,不断强化自身建设,争做新时代“五好工商联”。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