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蓉江资讯>蓉江要闻
王凌主持召开全区重点项目现场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2-01-01 22:54:13    来源区党群工作部 访问量:
 

2022年1月1日,赣州蓉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王凌主持召开全区重点项目现场调度会。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许伟及在家区领导参加调度。

新的一年到来,经过前期夜以继日、全力攻坚,新旅中书艺术商业综合体、北斗定位地图智能驾驶示范项目、温馨家园·福园等重点项目如期完成建设目标,商业业态布局达到预期效果。王凌一行先后来到各项目点,察看各项目配套服务完善、商业运营、周边环境等情况,听取企业和商家的相关介绍,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对进一步优化项目呈现和展示、凸显新区形态和功能等提出意见建议。

王凌强调重点项目建设和运营是提升新区品质、增进民生福祉的重要载体。各相关单位要深刻理解新区“一区四中心”定位,完善项目配套,提升项目品质,重点凸显我区“现代时尚、生态智慧、宜居宜业”的城市功能品质。要坚持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提升商业运营水平,紧跟时代潮流,拓展商业活动,迅速集聚人气,引爆旅游消费新体验,让市民充分感受到“时尚蓉江”的活力与魅力;要加快启用智能公共设施,迅速激活公园无人驾驶的新体验,让市民充分感受到“智慧蓉江”的便捷与科技;要加大社区健身器材等硬件设施投入,丰富社区服务项目和内容,让新区群众充分感受到“宜居蓉江”的城市温度。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