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蓉江资讯>蓉江要闻
向人才强区不断迈进 王凌在这个会上强调
发布日期:2022-01-19 22:40:14    来源区党群工作部 访问量:
 

1月19日,赣州蓉江新区人才座谈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重要讲话和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讨论研究如何更好地引才、留才、用才、聚才,推动蓉江新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助力赣州打造粤港澳大湾区桥头堡和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区党工委书记王凌出席并讲话,区领导徐中宁主持会议。全区各行各业人才代表和高校、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省委人才工作会议和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解读了我区人才政策,并介绍了全区“十四五”规划基本情况。参会人才代表围绕在新区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畅谈自身体会,并为我区人才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凌认真倾听发言,边听边记,同与会代表交流讨论,代表区党工委、管委会向各行各业人才及人才机构企业对推动蓉江新区高质量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和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蓉江新区高度重视人才工作,成立了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注重招才引智,制定人才政策,推动人才发展,在引进人才、留住人才、用好人才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

就进一步做好人才工作,王凌强调,全区上下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加强关于人才工作的理论学习,在学懂弄通上狠下功夫,在知行合一中狠抓落实,将善待人才、服务人才、引进人才、留住人才贯穿于工作全过程,不断增强做好人才工作的意识,提升做好人才工作的能力。要清醒认识人才工作现状。要解放思想,认清人才工作存在的短板弱项,以战略的眼光、创新的思维、务实的举措,加大招才引智力度,汇聚天下英才。要充分发挥我区生态环境优美、人才政策优厚、发展环境一流、高端人才聚集的优势,采取有力措施加以破局,抓住机遇乘势上扬。要加大力度,推动人才聚集实现新高度。要始终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健全建强人才管理工作机构、体制机制,聚焦人才需求、突出问题导向,加强各部门行业协调联动,进一步完善人才政策,不断优化人才发展环境,推动我区人才政策和人才管理更接地气、更加精准,真正做到“筑巢引凤”。要确立人才引领发展理念,落实人才引领战略,在招商引资中推动招才引智,在产业培育上为人才提供创业发展“舞台”,持续加强人才服务水平,狠抓各项人才政策落实兑现,积极支持各类人才干事创业,通过各种形式做好本土人才的培训培养,加强校地、校企、政企合作,为新区引才、留才、用才创造优质环境,向人才强区不断迈进。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