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蓉江资讯>蓉江要闻
学经验、找差距、促提升 王凌率团赴六地学习“取经”
发布日期:2022-01-15 22:50:31    来源区党群工作部 访问量:
 

为扎实推进“三大战略、八大行动”,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1月15日,赣州蓉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王凌,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许伟率团先后赴南康区、赣州经开区、章贡区、赣县区、石城县、兴国县6个县(区)开展“八大行动”学习考察。在家区领导及各镇(管理处),区直有关部门、区属(驻区)有关单位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加活动。

采石攻玉、纳长厚己,考察团一行马不停蹄,先后来到南康区美克数创(赣州)家具智造有限公司家具智造项目、赣州经开区赣州同兴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新建年产5000万片可穿戴产品和中尺寸显示模组项目、章贡区赣南创新与转化医学研究院项目、赣县区井前家园老旧小区改造暨既有住宅加装电梯示范项目、石城县赣江源溯源生态文旅小镇项目、兴国县瑶岗背老旧片区文化创意改造运营项目等地进行实地参观考察。

一路听、一路看、一路议、一路学,每到一处,考察团成员都认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各县(区)在科技创新、工业倍增升级、新型城镇化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创新的发展理念、优质的发展成果让考察团成员进一步解放了思想、感到了压力、激发了干劲,增强了干事创业的信心决心。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此次学习考察为契机,解放思想,更新观念,积极吸取好经验、好做法,结合自身实际,找差距、补短板,切实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奋力推动我区“八大行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实现新跨越。

考察中,王凌对各县(区)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学习考察是一次开阔眼界、学习经验之行,是一次对标对表、启迪思路之行,更是一次鼓舞干劲、奋发向上之行。各地各相关单位要认真学习兄弟县(区)的好经验、好做法、好作风,在学习中深化思考、在思考中明确方向、在方向上持续努力,真正把学习考察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举措和强大动力。要认真总结2021年我区推进“八大行动”工作中的经验和不足,在自我剖析中找准工作着力点、画好发展“坐标系”,推动短板补齐,促进工作提升,实现2022年“八大行动”各项工作跨步向前、进位赶超。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