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蓉江资讯>蓉江要闻
天同康养产业学院揭牌 推动我区康养产业发展
发布日期:2021-12-31 22:55:29    来源区党群工作部 访问量:
 

12月31日,赣州蓉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王凌出席赣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天同康养产业学院签约暨揭牌仪式并致辞。市民政局、市卫健委、赣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天同集团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

王凌致辞中对赣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与天同集团签约共建天同康养产业学院表示诚挚祝贺。他说,近年来,新区紧紧围绕“一区四中心”发展定位,加快引进产业项目,健康养老产业是新区产业发展的主要方向之一,天同康养产业学院的揭牌,将从康养人才培育、产业研究、技能培训等方面推动新区康养产业和康养事业发展,是新区康养事业发展历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喜事。特别是蓉江新区与赣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校企合作不断加强,非常期待学校抓住与天同集团合作契机,把学院办好、办实,为赣州康养事业培养具有高尚的职业情怀、高超的服务水平的专业性人才队伍,提升蓉江新区及全市的康养产业和康养事业的发展水平。

期间,赣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与天同集团签署共建康养产业学院合作协议,并为学院正式揭牌。

据悉,天同集团是国内养老服务的标杆企业,致力于成为赣州市康养产业顶层设计研究者、产业运营者、服务承接者和资源整合者。目前我区已与天同集团开展合作,通过公建民营的方式,建设部分社区日间照料中心交由赣州国投天同负责运营,为社区老人提供生活照料、娱乐休闲、日间托养、医疗护理等服务,解决社区养老问题。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