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蓉江资讯>蓉江要闻
许伟深入基层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22-01-19 22:30:41    来源区党群工作部 访问量:
 

1月19日,赣州蓉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许伟深入基层开展春节走访慰问,亲切看望慰问老党员、退休干部、专家代表、道德模范、先进个人和困难群众等,代表区党工委、管委会向他们送去关怀与温暖,并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区领导陈伟生参加相关慰问活动。

在潭口敬老院,许伟向老人们送上慰问金,详细了解敬老院日常管理、老人饮食起居等情况,并实地察看敬老院厨房和活动区域,叮嘱相关部门要用心用情、尽心尽力照顾好老人们的生活,确保让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

“身体怎么样?”“生活上还有什么困难?”在潭口镇龙塘村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家中,许伟亲切地与他们拉家常、话温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并送上新年祝福。嘱咐有关部门和镇、村干部要多关心帮助老党员和困难群众的生活,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的温暖。

许伟还先后慰问了省劳模代表叶军蓉、全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刘翊翔、道德模范黄冬幸、退休干部申鼎芳、专家代表陈玉桂和区消防大队全体队员,感谢他们为新区高标准建设、高质量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鼓励他们再接再厉,争创佳绩。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