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蓉江资讯>蓉江要闻
许伟参加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分组讨论
发布日期:2022-01-23 22:47:49    来源区党群工作部 访问量:
 

1月22日,市人大代表,赣州蓉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许伟参加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章贡区代表团赣州经开区和蓉江新区讨论组分组讨论,作交流发言。

许伟说,《政府工作报告》紧扣上级要求、紧贴赣州实际、紧跟时代脉搏,用数据和事实说话,总结成绩实实在在,部署工作精细精准,民生情怀厚重厚实,是一份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的好报告,听后倍受启发、倍感振奋、倍增信心。

许伟表示蓉江新区将全力抓好《政府工作报告》各项任务落细落实,聚焦报告中“高品质建设蓉江新区”的要求,努力把蓉江新区打造成为省域副中心城市的一颗璀璨明珠。将打造现代时尚新区。坚持精心规划、精致建设、精细管理、精美呈现的“四精”理念,不断丰富数字经济、金融商务、高端餐饮、文化旅游等服务业态,激发创新创业活力。将打造生态智慧新区。坚守品质、品位,加快公园绿地建设,打造粤港澳大湾区“后花园”的中心花园;同时,充分利用北斗定位等高科技手段管理城市,构建精细化、智慧化城市管理新体系。将打造宜居宜业新区。努力建设一流的教育、一流的医疗服务、一流的生活设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共建共享一座有温度的城市。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