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蓉江资讯>蓉江要闻
听民意、解难题、谋发展 王凌开展选民接待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31 22:36:31    来源区党群工作部 访问量:
 

12月31日,市人大代表、区党工委书记王凌来到潭东镇迳背村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开展选民接待日活动,面对面与群众交流,倾听民意、解决难题、共谋新区发展。

在潭东镇迳背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王凌作为市人大代表向在场选民报告了履职情况。选民代表敞开心扉、畅所欲言提问题、谈想法,围绕完善农村基础设施、人居环境改善、乡村振兴、集中规范建房等方面建言献策。王凌边听边记,与选民代表们不时互动交流,回应群众关切,并叮嘱相关工作人员要梳理好问题清单,现场了解问题,及时拿出解决措施。

王凌对各位选民踊跃提出建议表示感谢,并希望各选民代表要提高政治素养。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及时跟进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真学笃学、学深学新、学常学实,在理论中汲取精神营养,指导基层工作。人大代表要提升履职能力。要按照区党工委“品质立区、产业富区、服务兴区、党建强区”的工作思路,厚植为民服务的赤子之心,及时了解和表达群众的意愿、诉求,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及时为群众排忧解难;要强化为企服务的意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新区产业发展。要建强基层战斗堡垒。要加强党组织建设。支部书记要加强自身建设和班子建设,切实发挥表率作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人民群众紧紧团结在一起,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不断丰富群众精神文明生活,引导群众共同推动新区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