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蓉江资讯>蓉江要闻
王凌主持召开区党工委会议 研究部署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21 22:34:40    来源区党群工作部 访问量:
 

6月21日上午,赣州蓉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王凌主持召开区党工委会议,迅速成立区党工委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研究部署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许伟,区领导谢清泉、徐中宁、钟晓东、方敏、李希、曾宪炳出席会议。

就做好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王凌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政治自觉,坚决扛起巡察整改的政治责任。巡视巡察工作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加强全面从严治党提出的重要抓手,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过程中,巡视巡察工作充分发挥了震慑和利剑作用,全区上下要切实从政治的高度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全力以赴将问题整改到位。要身体力行做好整改工作。区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要主动认领、对号入座分管领域巡察整改工作责任,亲力亲为、亲自介入,积极查摆所涉领域存在的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认真思考问题症结、迅速开展整改行动。要举一反三,推动整改落实和“三大战略、八大行动”落实落地。要以全局思维、系统思维抓好巡察整改,将巡察整改方案制定、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同中央、省、市各类巡视巡察、督导等反馈问题整改相结合,推动各类问题深入改、彻底改、改到位;要正确看待巡察反馈问题,以巡察整改为鞭策,树立信心、更好发展,务实推进高标准高品质建设蓉江新区,坚决精准落实“一区四中心”目标要求。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