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蓉江资讯>蓉江要闻
王凌实地调研高考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05 22:54:20    来源区党群工作部 访问量:
 

高考在即,6月5日上午,区党工委书记王凌来到赣州市第十五中学高考考点调研高考准备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做好高考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做细做实各项组织工作,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高考公正公平、安全有序,给孩子们营造暖心舒心的高考环境。区领导冯永洪、方敏参加调研。

“考场准备工作怎么样,服务保障工作还有没有漏洞?”带着对高考考生们的悉心关怀,王凌仔细察看了考点考场、考务办公室、视频监控室、保密室等场所,详细了解考场布置、安全保密、疫情防控、学生信息摸排、学校周边环境治理等情况,听取了相关单位关于高考备考情况的汇报,向为高考准备工作辛勤付出的教职工表示慰问。

王凌指出高考是关系到千家万户的一件大事,事关莘莘学子的前途命运,承载着家长们的殷切期望,备受社会各界的关注。各相关部门和学校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实之又实、细之又细地做好高考各项准备工作,确保责任到位、工作到位、措施到位;要坚持以考生为本,强化配合,通力协作,严格落实考点及周边治安管理和交通秩序维护措施,提前部署交通疏导、噪音管控等工作,把供电、交通出行、考场服务、食品安全、防暑降温等各项保障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做到万无一失;要压实考风考纪管理责任,严肃考风考纪,严格落实保密制度,做好试卷的运送、保管等安全保卫工作,筑牢公正安全防线;要科学精准落实高考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扎实做好考场消杀和师生核酸检测、健康监测工作,配齐配足防疫人员和物资,切实保障考生和考务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