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蓉江资讯>蓉江要闻
赣州蓉江新区“喜迎二十大·学习正当时”学习强国挑战答题擂台赛总决赛举行
发布日期:2022-06-22 22:13:03    来源区党群工作部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充分发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导向引领作用,激发全区党员干部职工学习新理论、新思想的热情,6月22日,赣州蓉江新区“喜迎二十大·学习正当时”学习强国挑战答题擂台赛总决赛打响。区领导徐中宁出席活动并颁奖。

由各基层党委组成的7支代表队伍参加总决赛,总决赛设有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轮比赛,并设置现场互动答题环节,题型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题库为主,地方有关答题为辅,内容涵盖时事政治、历史文化、法律法规、生活常识等多个方面。

“比赛开始!”随着主持人一声令下,各参赛队伍热情高涨、分工合作,以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沉着应对每一道题目。既展现了选手们的个人风采也考验了团队合作精神,给整个比赛增加了别样的乐趣。

经过三轮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区机关党委代表队以总积分210分荣获团队一等奖,区教育卫生工委、潭东镇党委获团队二等奖,高校园区管理处党委、区公安分局党委、潭口镇党委、区“两新”工委等四支队伍分获团队三等奖。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全区党员干部职工的学习热情,使大家在闯关竞赛中感受学习的魅力,达到了“以赛促学、学以致用”的目的。选手们纷纷表示,未来将继续加强日常学习,运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比学赶超、奋勇争先,不断增强党性修养,提升政治文化素养,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奋斗新征程。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