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蓉江资讯>蓉江要闻
王凌实地调研督导重大项目不停工、疫情防控、防汛和安全生产等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04 22:44:42    来源区党群工作部 访问量:
 

6月4日上午,赣州蓉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王凌冒雨深入项目工地,实地调研督导重大项目不停工、疫情防控、防汛和安全生产等工作,并向坚守项目建设一线的劳动者致以端午节日的问候。

来到蓉江花园三区(一期)、平安大桥、启迪科技城(二期)等项目工地,王凌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人员施工组织、安全生产等情况,对做好端午期间重大项目不停工等工作提出要求。

王凌强调要坚决落实省、市关于端午期间重大项目不停工、重点企业不停产的部署要求,加强项目调度,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强攻二季度、确保双过半”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要按照省委省政府最新要求抓实工地疫情防控工作。要做好水位监测、设施养护、风险排查、隐患整治等工作,确保强降雨防范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始终坚守安全生产底线,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做好工人岗前培训,强化安全知识宣传,确保施工工地安全文明施工;各专业委员会要强化安全和质量监管,坚决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