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蓉江资讯>蓉江要闻
王凌现场调度打好“十大战役”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26 22:40:58    来源区党群工作部 访问量:
 

6月26日,赣州蓉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王凌深入我区部分重点项目工地,现场调度打好“十大战役”项目建设工作。区领导曾宪炳参加调度。

王凌先后来到颐养中心、腾飞大道、幸福路项目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详细询问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堵点难点问题,并现场交办相关单位解决,明确项目建设时序节点,对加快打好“十大战役”项目建设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王凌强调相关单位要持续保持打好“十大战役”的工作激情,坚决摒弃按部就班思想,尽快解决、妥善处理项目所涉坟穴迁改、征收搬迁等堵点难点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有力支持。要加快建设进度。抢抓有利施工天气,科学安排项目施工计划,统筹调配人、材、机投入,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颐养中心项目加快推进,道路项目按既定时间节点实现通车。要强化调度督导。区分管领导和相关部门要统筹调度项目建设各环节,层层传导压力,及时协调相关问题解决;加大工作督导力度,对工作落实不力、推诿扯皮等行为严肃问责。

在潭口镇上元村,王凌还实地察看并调度了农村危旧土坯房整治等工作。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