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蓉江资讯>蓉江要闻
王凌率队赴杭州、宜兴开展招商考察
发布日期:2022-06-16 22:58:22    来源区党群工作部 访问量:
 

6月14日至16日,赣州蓉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王凌率队赴杭州、宜兴开展招商考察。区领导李希,区产业招商局负责人参加。

考察期间,王凌一行先后来到杭州赣州商会、浙江碳商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市帝拉维拉母婴用品有限公司等多家行业领军企业以及宜兴青龙山欢乐世界文旅项目,通过走企业、看园区、听介绍,深入沟通项目合作相关事宜,着力推动一批项目尽快签约落地。

在杭州赣州商会,王凌与商会负责人和部分会员座谈交流,叙乡情、谈项目、话发展,诚邀乡贤回乡投资、共图发展。浙江碳商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碳管理服务运营商,在与企业负责人座谈时,王凌详细推介了蓉江新区政策优势、交通优势、发展空间、营商环境、产业规划等情况。他表示,浙江碳商科技有限公司实力可观,主营的“双碳”领域,前景广阔 。诚挚邀请企业到新区这片热土投资兴业,在推动数字经济产业上再添力量。

杭州市帝拉维拉母婴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婴童用品企业,旗下共有多个知名品牌,市场占有率高,产品远销海内外。在杭州市帝拉维拉母婴用品有限公司,王凌认真听取企业相关介绍,与企业家深入交流。他表示,杭州市帝拉维拉母婴用品有限公司是我区乡贤创业成功的实体企业,对企业总部回乡意向表示诚挚欢迎。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尽快达成合作共识,加快推动相关合作项目落地。

在宜兴青龙山欢乐世界,王凌认真察看了解园区建设发展、先进运行管理模式等方面情况,对在公园植入游乐项目聚集人气,促进消费的成效表示赞许。他指出,我区要积极引进消费服务产业,在各个公园植入游乐等消费型项目,提升人气,做强消费服务,为新区聚人气、优服务、增实力下足功夫。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