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蓉江资讯>蓉江要闻
全区安全防范暨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6-26 22:31:32    来源区党群工作部 访问量:
 

6月26日下午,全区安全防范暨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召开,迅速贯彻全市安全防范和经济运行分析会议精神,对全区主要经济工作及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再调度、再推进。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许伟出席并讲话,区领导谢清泉主持会议,区领导方敏参加会议。

就做好全区经济运行工作,许伟强调,必须咬紧任务迎难而上。要加强监测分析,强化统计指导和数据支撑,大抓统计入库,做到应统尽统、应报尽报。要加快项目建设,按期开工近期计划建设项目,加强项目巡查督导,提升服务能力,不断提高重点项目审批时效。务必上下同欲、合力攻坚。各级领导要带头钻研、深入分析。注重协同配合,把开展“红动星期六”活动与经济发展主责主业结合起来,切实做到“五进五促”,推动经济社会发展。

就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许伟强调,要突出地质灾害防治和建筑施工安全整治,持续抓好防汛及地质灾害防范,扎实推进自建房隐患排查整治,加强道路隐患排查整治和项目施工现场安全管理。要加强学生暑期安全教育,全面落实属地领导责任,严格落实“三个必须”,把安全风险防范措施落细、落实。

会议听取了经济运行有关情况的汇报,相关单位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先后作了发言。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