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蓉江资讯>蓉江要闻
市人大代表视察组到我区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情况集中视察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2 22:53:25    来源区党群工作部 访问量:
 

6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景霖率市人大代表视察组到我区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情况集中视察活动。赣州蓉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王凌,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温宁花,区领导谢清泉参加或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云创智谷新经济双创园、启迪(赣州)科技城产业园区等地,认真听取产业园区建设、扶持政策制定、企业孵化和入驻等方面情况,并走进尚行科技、有喜鹊贸易、繁星文化传媒、菲克航空等企业,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我区惠企政策落实、助企纾困、企业发展、业务范围等方面情况,鼓励企业保持定力、坚定信心,抢抓发展机遇,努力实现更好发展。

通过集中视察,视察组对我区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希望蓉江新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工程”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大湾区能做的,我们也要能做到”要求,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改革创新为抓手,持续推动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以优质营商环境助推新区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