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蓉江资讯>蓉江要闻
王凌现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防汛备汛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19 22:53:12    来源区党群工作部 访问量:
 

6月19日上午,区党工委书记王凌冒雨深入潭东镇、高校园区管理处,实地调研部分重点项目建设和防汛备汛工作。

王凌一行先后来到蓉江隧道、平安大桥等项目建设现场,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各重点项目建设运行、汛期安全防范措施落实等情况,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进一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防汛备汛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王凌指出当前强降雨频发,防汛形势十分严峻,各有关单位要牢牢守住安全发展底线,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落实落细防汛备汛各项举措。要提高防汛防灾工作能力和水平,密切关注天气变化,精准掌握雨情、汛情信息,开展隐患排查,针对重点区域要早安排、早防范、早处置,切实保证人员到位、措施到位,做好防汛物资储备;严守值班值守纪律,强化督导问责,全力确保辖区安全度汛。各有关部门要加强施工现场管理,在建项目要克服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紧盯目标任务,细化责任分工,科学组织施工,各负其责、密切协作,严把工程质量,推进项目加快建设。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