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蓉江资讯>蓉江要闻
姜在东来我区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
发布日期:2022-06-26 22:59:58    来源区党群工作部 访问量: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在“七一”来临之际,6月26日,赣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姜在东来到潭口镇南街社区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区领导徐中宁陪同。

在困难党员廖信梅家中,姜在东关切询问她的身体状况,详细了解家庭收入以及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需求等情况,鼓励她要保持乐观心态,有困难及时向镇村干部反映,并叮嘱镇村干部要加大关怀帮助力度,倾心解决困难党员实际困难,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随后,姜在东来到老党员阙德禄家中,与他拉起家常、促膝长谈,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生活和家庭情况。得知今年已经67岁的阙德禄有着47年党龄,仍在发挥余力参与潭口中学扩建项目建设工作,协助社区干部调解群众纠纷,是南街社区的“金牌调解员”时,姜在东感到高兴和欣慰。他希望老人保重好身体,发挥党员带头示范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社区各项事业发展。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