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蓉江资讯>蓉江要闻
市政府副市长赖正文到我区学校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2-06-23 22:52:00    来源区党群工作部 访问量:
 

6月23日,市政府副市长赖正文到我区学校开展调研。赣州蓉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王凌,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孙传忠,区领导方敏参加或陪同调研。

在赣州中学蓉江校区,赖正文认真听取学校负责人关于校园文化建设、劳动教育课程设置、思想政治课程开展、智慧教育应用等方面情况,现场察看学校劳动实践教育基地、教学课堂,与师生一起聆听思政课,并与学校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座谈交流。

赖正文对学校建设和教学发展过程中所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强调,教育是党之大计、国之大计,学校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立足全市战略发展大局,加快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坚持党建引领,选优建强学校班子队伍,努力将党的建设与教育教学发展深度融入。要坚持德育为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丰富新时代思政课程内容,多形式开展红色文化进校园、进课堂活动,切实培养青少年学子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品格。要夯实基础,持续发力锻造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学校管理水平。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