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蓉江资讯>蓉江要闻
王凌主持召开区党工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2021年度全区人才工作专项述职会
发布日期:2022-06-23 22:32:30    来源区党群工作部 访问量:
 

6月23日上午,赣州蓉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王凌主持召开区党工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2021年度全区人才工作专项述职会,传达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审议相关文稿,部署下一阶段全区人才工作。区领导谢清泉、徐中宁出席会议。

会上,区党工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先后作了现场述职,王凌对各单位人才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

就进一步做好全区人才工作,王凌强调要提高认识,加强学习。准确理解、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清醒认识当前发展形势对人才的迫切需求,进一步增强做好人才工作的紧迫感,坚决把人才工作摆在重要战略位置,切实找准目标方向,做好人才各项工作。要身体力行,狠抓落实。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帮助解决人才发展实际困难,为人才提供良好发展平台,综合运用考核激励等手段充分激发人才活力,多措并举做好人才服务、人才培训等具体工作,坚决担负起做好人才工作的职责使命,以更加有力的行动、更加务实的举措狠抓人才工作落实。要坚持党管人才,健全体制机制。区党工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齐心协力,将党的声音传递到人才、党的政策落实到人才;各级党组织要服务人才,各党员干部要积极帮助人才解决实际问题。要协同配合,强化系统思维。各单位部门要充分发挥行业领军作用,摸清存量人才底数,大力引进各领域、各层次人才。要加强考核。以“跳起来摘桃子”的勇气决心,放大目标任务、加大考核力度;区党群部要专人负责人才工作,每月跟踪、每月督查各单位部门招才育才任务进展情况,建立健全工作考核机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