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蓉江资讯>蓉江要闻
王凌主持召开区党工委会议 专题研究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十周年“回头看”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12 12:51:41    来源区党群工作部 访问量:
 

8月11日上午,赣州蓉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王凌主持召开区党工委会议,专题研究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十周年“回头看”工作。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许伟,区领导谢清泉、冯永洪、徐中宁、钟晓东、方敏、李希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中共中央纪委办公厅印发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十周年“回头看”活动的工作方案》。

王凌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扛起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政治责任。各级党组织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强教育管理和制度建设。党组织书记要坚持严于律己、以上率下,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履行监督责任,坚决查处“四风”问题。

要突出问题导向,持续筑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安全堤坝。要坚持全面从严、一严到底。要坚持以上率下,既抓思想引导又抓行为规范。要把握不同层级、不同领域的特点,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要强化日常监督预防“治未病”。要持续有效开展党员干部、公职人员酒驾醉驾专项整治工作。

要坚持纠树并举,不断强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作风保障。各级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加强年轻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要形成“事事马上办、人人钉钉子、个个敢担当”的浓厚氛围,以作风建设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相关部门要加紧制定工作方案,开展好全区干部作风集中整治行动。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