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蓉江资讯>蓉江要闻
王凌主持召开党建质量过硬战役暨区党群服务中心建设专题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2-08-13 23:02:01    来源区党群工作部 访问量:
 

8月11日下午,赣州蓉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王凌主持召开党建质量过硬战役暨区党群服务中心建设专题调度会。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许伟,区领导谢清泉、徐中宁、李希出席会议。

会上,王凌认真听取了相关单位关于我区党群服务中心项目设计方案、筹备进展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并与参会人员深入研讨交流,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具体改进思路和要求。

就做好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工作,王凌强调,要合理规划布局。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城市历史文化等内容建设,集参观、展示、体验、表达功能为一体,优化完善公共服务设施设置,科学规划、合理布局空间动线与功能。要明确功能定位。围绕党群服务中心“服务”定位,充分考虑各类群体需求,精心设计党群服务内容,充分体现受激励、有温度、有体验、有归属的作用和效果,用心打造优质精品工程。要加快推进建设。各相关部门要形成工作合力,积极做好素材收集、内容制作等各项前期工作,加快项目招投标进度,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全力推进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加快项目落地见效。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