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蓉江资讯>蓉江要闻
共同抗疫 大爱无疆!王凌走访慰问支援我区抗疫医务人员
发布日期:2022-09-17 09:29:00    来源区党群工作部 访问量:
 

9月16日,赣州蓉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王凌来到潭东镇医务人员驻地,走访慰问支援我区抗疫医务人员,代表区党工委、管委会对他们在我区疫情防控工作中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大家辛苦了!”走访中,王凌与大家亲切交谈,对他们迎难而上、坚守一线、共克时艰、毫无怨言的精神予以充分肯定,并向来自全市各所医院支援我区抗疫的医务人员付出的汗水及默默支持他们的家属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王凌表示在蓉江新区疫情防控任务最艰巨阶段,广大医务工作者闻令而动、听令而行,顶着高温天气,深入疫情防控一线,与时间赛跑,与全区广大基层干部同心协力、攻坚克难,高质量、高效率完成核酸检测等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为蓉江新区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守护好全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提供了坚实保障、付出了艰苦汗水,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充分展现了医者仁心的崇高职业道德和感人至深的大无畏精神。希望大家回到自身岗位后,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和无私奉献精神,恪尽职守、勇担使命,以保障和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始终不渝的奋斗目标,在医疗卫生健康事业各条战线中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