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蓉江资讯>部门动态
蓉江新区交警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4-30 17:00:00    来源区交警大队 访问量:
 

为深化公安队伍教育整顿,贯彻落实开门搞整顿,切实提升教育整顿成效。近期,蓉江新区交警大队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服务对象代表、服务企业代表、村支部书记、律师代表、群众代表参加,共同为交警队伍教育整顿、交通管理工作建言献策。

会上,教导员叶军蓉介绍了我大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各位参会代表多年来对公安交管工作给予的关心、支持、帮助和监督表示感谢。各参会代表围绕公安交管工作和公安交管队伍教育整顿,结合日常所见所闻,就民警执勤执法、车驾管服务、事故处理、交通秩序管理、宣传教育以及政务公开、工作作风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副大队长朱江南对各位代表的积极建言献策、大力支持交管工作,再次表示感谢,并就一些问题与参会人员交换了意见。表示:大队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着力点,将对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深入研究,明晰问题清单,积极推动整改落实。在下一步工作中,大队将持续坚持开门搞教育整顿,诚恳接受社会各界监督,虚心听取批评,扎实整改问题,确保取得实效。同时,恳请各位代表及社会各界能够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和监督公安交管工作,使交管部门能更好地履行职责,努力推动公安交管工作取得更大的进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