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蓉江资讯>部门动态
压紧压实责任,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发布日期:2021-04-26 16:40:18    来源区建设工程质监站 访问量:
 

压紧压实责任,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为深入推进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战”,强化建筑施工安全生产管理,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4月15日至4月26日,区住建局、质监站主要负责人带队,邀请我区9个优秀施工企业项目党支部的技术人员分成3个小组,对全区所有在建项目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通过“四不两直”的方式,实地检查起重机械、高大模板、脚手架、钢结构等“危大工程”和临时用电、消防安全、沟槽开挖等安全隐患,共下发隐患整改通知60份,排查治理隐患457条,对涉及高处作业、危大工程等违法违规行为的6个项目18家责任单位,约谈其项目建设、施工和监理单位负责人,并对涉及未批先建、危大工程等违法违规的 5个项目立案,移送城管部门执法。

通过专项检查,进一步压实了参建各方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增强了全员安全生产意识,强化了各项目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确保“五一”期间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形势持续稳定。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