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蓉江资讯>部门动态
2021赣州蓉江新区嘉年华活动即将拉开帷幕
发布日期:2021-04-29 16:38:00    来源区产业招商局 访问量:
 


为进一步推动蓉江新区全域旅游发展,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生活新需求,促进后疫情时代旅游行业复兴,拉动旅游消费,4月30日-5月3日,2021赣州蓉江新区嘉年华活动将在我区盛大开启。

4月30日-5月1日,在蓉江新区新世纪(运动)公园的多功能草坪将迎来场盛大的音乐会,中国著名摇滚乐歌手郑钧、中国内地流行乐歌手、唱作人杨坤的专场音乐将会与你见面。5月2日-5月3日,麋鹿嘉年华营地乐园将在十里花溪公园麋鹿星球开启。营地乐园将由烽火街头、艺术文创、创意美食、青年文化、潮流亲子、城市营地、萌宠乐园、艺术装置、书院艺展9大模块组成,包含主题市集、展览、音乐、舞蹈、美食、街头艺术、艺术装置、亲子互动等等形态。详情请关注蓉江新区发布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