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蓉江资讯>部门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 | 保护生态环境 建设美丽宜居家园
发布日期:2021-04-30 15:48:41    来源潭东镇人民政府 访问量:
 

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潭东镇党委聚焦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各村组和农户家中,听民情、察民意、解民忧,广泛向社会征集相关意见建议,切实改进工作,为群众解决生产生活问题。

近日,接到群众举报,潭东镇短井村桃树塘被村民租给外地王姓老板养鹅,鹅粪鹅毛给桃树塘及周边环境卫生造成较大影响,刺鼻的臭味也给周边群众的生活造成了较大困扰。

接到举报后,潭东镇立即选派有经验的同志实地了解情况,并和区生态环境分局执法人员联系,向养殖户依法依规下发了限期搬离通知单。该养殖户最初不理解,有较强的抵触心理。工作人员耐心向其宣传政策和法律法规,并帮助其制定了分批次搬离的方案,养殖户将鹅全部已处理到位。

短井村党总支还带领党员、志愿者对桃树塘及周边环境卫生进行了清理和消杀。大家齐心协力下,桃树塘的卫生变得整洁了,群众的对此竖起了大拇指。村民陈景春说:“你们这个事做得很好,做了件大实事,环境一下子变好了,心情也更好了。”

潭东镇坚持“学党史,悟初心,办实事,开新局”,切实把人民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将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