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蓉江资讯>部门动态
区综治办召开“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5-06 11:15:17    来源区综治办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动全办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30日,区综治办(信访局)召开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专题学习研讨会。

会上,区综治办主任(信访局局长)袁俊同志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历史背景、伟大历程、重大事件、历史意义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述;区综治办(信访局)正科级干部朱德华同志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围绕此次专题学习进行了交流研讨,畅谈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

会议强调要深刻铭记党的百年奋斗辉煌历史,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用好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两条主线,全面系统地学好“四史”,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智慧和力量,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做好全办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有机结合、相互促进,在党史学习中续写全办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