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蓉江资讯>部门动态
蓉江新区公安分局:特巡警大队坚持常态化训练夯实队伍战斗力
发布日期:2021-07-26 15:45:00    来源区公安分局 访问量:
 


为进一步加强特巡警大队队伍正规化建设,切实提升队伍的训练水平和实战能力,锻造一支高素质的公安特巡警队伍,7月份大队结合全年训练计划和勤务工作实际,制定出周详的训练计划表,训练科目精确到每日每时,并调整值班备勤安排,确保大队每名执勤队员都能有均等的机会参加训练。

此次训练是以单兵队列、单警装备使用、巡逻盘查、应急棍术、警棍盾牌操、最小作战单元、防暴队形为主的警务技能训练以及体能训练,进一步提升特巡警大队快速反应,应急机动、现场控制、突击攻坚等能力和水平。警务技能训练过程中,带练中队长针对难点、易错点做好相应教学方法,采取集中教学、分组训练、互相帮扶、对比纠错的方式开展训练,有效提高了训练效率。体能训练采用以测代练的方式,每次训练都记录成绩,以求次次有进步,日日有提高。

自参照新的训练计划表开展训练以来,队员们训练热情得到大幅度的提升,营造出了浓厚的训练氛围。炎炎烈日,大队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作风,严格按照训练要求,坚持贴近实战、全员参训的原则,切实有效地提升了各项警务技能应用水平,增强了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